深爱着我

我不会因为优秀或者有魅力而被爱,而是因为我的存在本身就是值得被爱的!我爱我,只因为我是我

在凛冬的清晨,架起小船,我的心彷佛融入到自然的平静中。远处的树林,太阳在其中缓缓的升起,在湖面映照成整齐的倒影,时间定格在这一刻好像一副壁画。天边洁白的云朵被新的一天渲染了色彩,结对的天鹅缓缓的游着,它们在我的视角中朝着日出的倒影前去,好似也要在这画作中增添自己的模样。

瞧瞧这清冷的湖水和白雪覆盖的地方连接的处,见到积雪在水的影响下逐渐消融可有趣。

左上角的景色朦朦,似乎是穿上薄雾的面纱。

小船静静的停在湖面,它的作用似乎是起到照片由远至近衬托的作用。总而言之,如果说在冬日湖面的日出是什么美丽是景色,那么首当我推荐这张。

评论